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Music Recommendation - 飞轮海 - 為你存在


A nice ballad that catches on after some time.

Music Video


Lyrics
轮海 - 为你存在
作曲:郑楠
东:我曾经不明白 每天为何醒来
工作吃饭发呆 这样算愉不愉快
尊:我现在不意外 生命必先空白
不然哪够让你 来排山倒海
纶:感谢你 人海中来相遇
当你唤我姓名
我才听见我和世界有了联系
爱你 让我找到定义
和你拥有属于
就不再怕时间在逝去
全:为你存在才不孤单
苦药都有你分担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纶:没有你 喔哦 yeah~
亦:没有你 这世界多空虚
几亿个陌生人
少掉一个陌生的我也没关系
东亦:爱你 让我发现自己
原来如此具体
会哭会笑会心跳呼吸
纶:会心跳呼吸~
全:为你存在才不孤单
苦乐都有你分担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全:为你存在才不孤单 
(纶:为你存在不孤单~)
苦乐都有你分担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2 comments:

Laurens said...

OMG!!!
U dig feilunhai??!!

neoconvoy said...

no lah...i just like this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