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Music Recommendation - 青花瓷- 周杰倫



Just saw this song on TV, from his latest album 我很忙. It is very much similar (song and music video) to his previous song 髮如雪. Enjoy.

Music Video


Lyrics
周杰伦-青花瓷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素胚勾勒出青花
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
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
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
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
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
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
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专辑:我很忙
周杰伦-青花瓷
色白花青的锦鲤
跃然于碗底
临摹宋体落款时
却惦记着你
你隐藏在窑烧里
千年的秘密
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
帘外芭蕉惹骤雨
门环惹铜绿
而我路过那江南
小镇惹了你
在泼墨山水画里
妳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
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
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
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
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No comments: